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健康管理师证书有用吗?到底有哪些优点?

2020.03.3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健康管理师已经成为近几年的黄金职业,报考人是非常多,很多考生还不清楚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有用吗?下面这些优点,快来看看吧!

09364296149271348.jpg

健康管理师已经成为近几年的黄金职业,报考人是非常多,很多考生还不清楚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有用吗?下面这些优点,快来看看吧!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有用的。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双章证书,未来可期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职业资格证书。2018年后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管理,颁发盖有卫健委和人社部双章的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已经纳入国家职业目录。

对于医护而言,拿到健康管理师证书以后相当于又多了一项技能,能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加有效的就业机会;

而对于非医师或者其他领域从业者来说,这个证能够帮助你在养生保健机构或者美容机构谋得一份相对不错的工作,在求职市场上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具体来说,健康管理师就业渠道主要集中在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自主创业;母婴行业、药店、养生会所;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等领域。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以下这些优点,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1)职场优势

21世纪健康人才必备证书,运用更专业知识,更系统的服务,让客户更信任。并能够不断扩展人脉,事业上更进一步!

(2)薪资待遇

北京平均工资:6981元/月,其中23%从业者月薪8000--10000,其中15%健康管理师从业这可以拿到高达2万以上的月薪。

(3)提升家庭幸福感

可以时刻为家人提供疾病预防知识,让老人远离疾病,健康长寿,让孩子身心将康,让爱人精力充沛。

(4)领补贴

凭资格证书,可到当地人社局领取培训补贴1000-2000元;

(5)加积分

凭健康管理师证书可增加积分,助你拿到所居住城市的绿卡;

(6)评职称

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是调级评职称的重要证书依据;

09573423510431351.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