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罗志祥分手,跟我的招聘文案有什么关系?

2020.04.2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罗志祥(小猪)的分手,充分激发了广大网友创作各种段子的热情。大橙子也是灵感满满,于是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招聘文案也就来了~

15081438071327370.png

娱乐圈的一口大瓜吃得尽兴吗?反正大橙子是真的奇怪的知识点又增加了好多多多多多多多.....

不仅如此,罗志祥(小猪)的分手,也充分激发了广大网友创作各种段子的热情。大橙子也是灵感满满,于是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招聘文案也就来了~

1

罗志祥为了运动都能不睡觉

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拒绝加班

2

谈恋爱9年你的青春可能喂了猪

选择一份工作干9年我不会让你的青春白白浪费

3

男人骗你只有0次和无数次

在我们这里升职也只有0次和无数次

4

两面派的罗志祥会让你心碎

而一心一意的我不会让你受罪

点击头像详聊获得升职offer就趁现在

5

千万不要跟我说:不好意思,今天没时间过来面试

你应该向罗志祥学习

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

而在于你怎样使用

6

吃爱情的苦会让人心凉

吃努力的苦会让人脱胎换骨

来我司,必定不会让你深情错付


相关阅读 招聘 文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