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这17个行业急需健康管理师,你知道吗?

2020.04.27 出处:网络

说起健康管理,其中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可以说是符合大多数人的一类职业证书,例如对于很多职业而言,拿到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说是锦上添花,相当于又多了一项技能,能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加有效的背书。

No.10 体检中心

体检中心这几年发展迅速,越来越专业,服务配套越来越全面,其中不乏高端体检机构如爱康国宾、第一健康、慈铭等。健康管理师可以针对会员的需求提供健康咨询及定期专属健康讲座服务,帮助会员改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等,降低病发的风险。

No.11 健康管理公司

健康管理在我国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发展异常迅猛,截止至2015年12月,国内已有健康管理公司约3000多家。健康管理是集合医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运动康复师等多工种的领域,健康管理师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No.12 美容院

近十年来,中国美容市场迅速成长,被认为是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美业市场会越来越好,美会变成每个人的必须品,美也会变成社交的硬通货币。

充足均衡的健康饮食是维持肌肤美丽的关键,健康管理师负责客户健康方面的咨询、分析,有针对的对客户进行健康讲座、健康沙龙;负责美容师健康知识的培训。

No.13 月子中心

中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每年新生儿达2000多万人,而近年来专门为产妇服务的月子中心也应运而生,月子中心发展至今不过短短10年,但是在庞大的市场需求下,市面上月子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健康管理师根据产妇不同阶段的健康需求,对特殊产妇进行不同阶段的月子餐搭配,提出合理化配餐建议,解答客户有关餐饮方面的疑问,以便产妇尽快恢复。

No.14 健康管理师培训机构

随着健康管理师考证热潮袭来,近些年健康管理师相关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建立,在健康管理师培训机构工作的健康管理师负责健康管理师的招生和管理服务工作。

No.15 健康会等社团

近些年由民政局批准注册,科协主管的各省会,地级市的健康协会等社团组织相继成立,由于大多刚起步,健康管理师也可以参与到各地方协会的建设中来,为地方的健康健康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No.16 私人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是最适合兼职从事的职业,可以为高级白领、职业经理人、高收入家庭,慢性疾病患者等兼职提供个性化健康咨询与配餐服务。

No.17 健康讲师

健康讲师的需求领域非常广泛,可以在保健品公司,社区机关,学校企业等领域进行健康健康知识的培训讲座。具有健康专业知识,又具有良好演讲与表达能力的健康讲师,会逐步成为健康传播的主流人物,共同为全民健康促进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真诚的为中国人的健康加油!

以上就是急需健康管理师的17个行业,如果我们有志于在健康体检、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中医保健、健康养老以及体育健身、医疗旅游、美容养生、母婴服务、保健食品、营养等行业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或者健康产业发展。

健康管理师证书能够让你在大健康领域发挥一己之力,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总之,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健康升级了!升级为大战略,从“看病”到“看人”,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坚持预防为主,全民养生时代已来。健康管理师势在必行。

16143205131662872.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