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健康管理师的培训补贴怎么领?只需这3步!

2020.05.15 出处:网络

全国大部分省市都有政策,都能领。国家补贴金额是2000元,广东省政策补贴是3300元,以及个别城市另加创业补贴金,近期部分深圳的学员已有领到4290元啦。

全国大部分省市都有政策,都能领。国家补贴金额是2000元,广东省政策补贴是3300元,以及个别城市另加创业补贴金,近期部分深圳的学员已有领到4290元啦。

怎么查当地有没有政策?

可以通过人社部官网查询,官网查询方法:

13333957484427527.png

在搜索框输入: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然后各地政策公告就可以搜到啦。

13341650947248545.png

PS:不排除有政策未上网的情况,如果没查到你们当地的,可以再具体电话问一下当地人社部办公室。

领取需要什么条件?

1、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累计缴费36个月以上(失业保险就是五险中的一种,一般单位都会给上),广东省只需缴费12个月以上

2、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职工。

3、领取证书后12月以内。

职业技能补贴也许是政府释放的信号,健康管理师作为健康行业领域的核心人物的引领者,为什么要学健康管理师、学了健康管理师有什么用,之前各大媒体的文相信大家也都有看,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健康管理师,将成为有价值的热门职业。

13345335413078372.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