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健康管理师考几科?健康管理师考试难吗?

2020.07.0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不久之后2020健康管理师考试就要开始了,就大家问的比较多的关于考试的问题,小编今天给大家一一解答一下。

不久之后健康管理师考试就要开始了,就大家问的比较多的关于考试的问题,小编今天给大家一一解答一下。

健康管理师考几科?

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考核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两科。每科满分100分,每科60及格。

理论考试时间为:9:00-11:00。 (单选占比70%,多选占比30%,具体根据当期考试实际占比率)

操作考试时间为:14:00-16:00。(单选占比58%,多选占比42%,具体根据当期考试实际占比率)

健康管理师考试难不难?

要说健康管理师考试不难那是假的,毕竟是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又是全国统一考试,而且还是国家卫健委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组织的鉴定的,考试怎么可能会很简单,没有那么轻松就能拿到含金量高这么高的证书的。

健康管理师虽然是属于医学类的,但是还包含了其他多门学科, 比如健康教育、心理学、营养学、医学信息管理、慢性疾病管理、食品安全、环境与健康等课程,所以即便是医学专业的人去参加考试,也不一定能顺利拿到证书,更何况那些不懂医学的人呢?

自己备考健康管理师通过率高吗?一定要参加培训班吗?

现阶段健康管理师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学习能力强的学员,自己看书复习完全没有问题,可以不用参加健康管理师培训班。如果学习能力比较差的学员,建议还是报培训班比较合适。

任何健康管理师报名报考的疑问都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我们哦。

13244664870328435.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