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恭喜!138大美业人才网与广州市贯一法律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0.07.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大美业人才网携手从事律师行业超过二十年,累计办理经济民事案件超过1000件的王肇文律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自身发展的特色与优势,为美业同行保驾护航,规避法律风险。

前段时间,疫情在得到有效控制之后,美业也开始有序复工。但是紧接着,很多美业老板却遇到了难题。

复工之后,待业期间员工的工资怎么发?

美容院停业期间,员工私自离职不愿意复工,是否可以对员工进行索赔?

合伙开店,复工之后合伙人却卷款跑路,该怎么办?

………

企业在复工过程中各类劳务问题逐渐凸显 ,一旦产生劳动纠纷,不但可能会给企业带来翻倍的经济损失、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而且也降低广大在职员工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如果处理不当,则可能让个别恶意的劳动者乘机闹事,煽动更多的在职员工参与其中……后果不堪设想。

11523679677630248.png

138陈其力董事长(右)和王肇文律师(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此,138大美业人才网携手从事律师行业超过二十年,累计办理经济民事案件超过1000件的王肇文律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自身发展的特色与优势,为美业同行保驾护航,规避法律风险。

据了解,以王肇文律师为主的专业法律团队,不仅具有精湛的法学理论、丰富的实战经验、良好的人脉资源,并且对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债务处理等民商法律事务有深入研究,尤其是在经济民事合同、劳动方面办理过大量成功的经典案例。

相信有他们的加入,势必会以精湛、高效、忠实、周全的高标准服务,维护各位美业同行的合法权益。138接下来也将全面升级人力资源服务,与王肇文律师团队强强联手,协助138的客户在人力资源版块做全面的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138大美业人才网这一新举措,为美业带来更快速更专业的发展。

接下来,138将推出一系列的战略部署,敬请期待!最后,需要法律咨询的朋友们,可以联系下方二维码的工作人员。

11223556237762438.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