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2021年美业实体店研讨沙龙,美业大咖齐聚一堂

2021.03.0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责任编辑:winal

3月8号,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在广州开展 “美业实体店铺生存法则研讨沙龙”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会由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主办,138大美业人才网协办。本次沙龙会以“美业合作”为主题,聚齐行业多家企业洽谈,用时邀请到行业大咖进行主题分享。

08490421233487183.jpg


3月8号,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在广州开展 “美业实体店铺生存法则研讨沙龙”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会由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主办,138大美业人才网协办,我们面向全国企业发出报名通道,迄3月7号为止,参会企业已报名满额。本次沙龙会以“美业合作”为主题,聚齐行业多家企业洽谈,用时邀请到行业大咖进行主题分享。


08492779046401447.jpg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现场:


01现场签到


自我们活动发出后涌动了很多企业,商家参会,不仅仅是我们美业的同仁们,现场还有世界选美小姐中国区冠军,广州电竞冠军选手等各行各业大佬,共同见证美业实体店铺生存法则的探讨,恰逢3月8日女神节,大家都纷纷在现场拍照送上祝福。

08494419674714762.jpg


02主题分享


在5G大数据时代席卷而来的时代,不仅为商业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我们应该意识到参加网络学习的重要性,面对新的商业模式,只有学习不停息,才能跟上时代快速的脚步

08502175923102660.jpg

优秀的员工是帮助美业门店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持,美业门店的业绩和盈利状况也都和美业员工们密不可分的。美容院招聘已经逐渐往新媒体上展开,梁总监在现场分享了招人育人的干货,还有数据分析,相信现场美容院老板们都收获满满,最后梁总监祝福各位老板“牛年招牛人,扭转乾坤”

08505919673058681.jpg

企业对自己店铺定位是什么,这是一个思考,一个店铺在赚怎么样的钱,活在怎么样的经营与盈利境界中,直面2021,所谓“定位定天下”张董事长为我们分享自己独特的门店见解,且分享了经营门店的制高点战略。

08514305610955216.jpg

在月活12亿的微信平台下,私域流量应该如何利用,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都是营销的场所,线上线下两条路导流,汇集公域私域流量,陆总跟我们探讨了从“流”到“留”的营销玩法,高效且实用

08520286858114883.jpg

在抖音日活7亿的生态下,实体商家该怎么引流,抖音已经开通本地生活新赛道,本地商家应该如何抓住机会,抖音官方专家给我们带来抖音专业数据,一针见血,针对现阶段商家线上线下引流难的痛点,提出方法论与案例,大趋势下就应该把握风口


03总结


08532836861718847.jpg

中国国际美博会美业产销合作社会员未来会一直举办沙龙会,每月两次,并且面对所有美业同仁,以及各行各业的老板们,免费参与。参与沙龙可获取行业最新资讯以及免费的资源对接。同时可以加入中国国际美博会美业产销合作社会员,解决货与流量的问题。


新时代,新营销,美业实体店迎来的逆境与困难,我们应该顺势改变与前进,中国国际美博会见解美播秉承这服务到美业的产销中去,没有卖不出的货,没有找不到的渠道,如果你想卖货,如果你想找货,加入美业产销社,让我们一起见证美业人的崛起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