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有“料”你就来!我们招募讲师啦~

2021.10.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138青盒学院讲师招募中!寻找发光的你~

如果你善于表达,乐于分享

经历丰富,技艺精湛,无处展现

拥有一技之长,愿意教给他人

那么何不来138青盒学院做一名讲师呢?

我们诚挚地向拥有一技之长的您发出邀请

希望您加入我们

成为138青盒学院大家庭的一员

138青盒学院介绍

截至目前,138大美业人才网已经达到3000W+用户,在稳固的用户数下,2016年成立了,138青盒学院(前身为138美业课堂),青盒学院是一家专注于美丽健康领域的知识学习服务平台,服务于泛美业与健康领域的从业者。饭中、睡前、运动、路途、带孩子、独处等时间,都可以让【青盒】陪伴你一起学习与成长。

截至2020年3月,青盒学院已有200+合作资源,1000+课程,包括公开课、精品课、特训营、专栏,还有持续不定期的直播课。另外,通过青盒学院听课的从业者已达20W+,线上直播课最高收听人次超过4W+。

138青盒学院栏目

16483779320525676.png

如果您有新的想法,有其他想要分享的主题

也欢迎您加入我们!

我们期待您

乐于分享,善于沟通

在上述主题中有所擅长

或拥有新的主题想要和同学分享

👇👇👇

扫码立即加入

16501376193410615.jpg

成为138青盒学院特聘讲师

您能获得什么?

展现自我、表达分享的平台

同学们的认可和肯定

学生发展中心的各种资源

丰厚的报酬和各类福利

与其他优秀讲师一起成长

帮助他人的快乐感

……

更重要的是

你的分享,是一群人的成长

优秀讲师感想

在138青盒学院做讲师已三年有余,在这些年里,与自己的分享相比,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每位讲师都持着开放的态度共同交流,一起把分享内容打磨得更好;每次出讲,参与学生的热情和创造力也大大地鼓励着我准备更好的内容;每次交流,既是自己微薄经验的分享,更是自省和反思的好时机。如果你也有一颗热爱分享的心,我很期待在这里遇见你!

138青盒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不仅是加入138青盒学院的同学们获得了新技能,作为讲师,我自己在准备工作坊的过程中也有机会重新回顾相关的知识,填补了一些知识盲区。加入138青盒学院之后,我也感受到自己的讲解能力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加入138青盒学院,没错的!

加入138青盒学院半年多,做讲师的这段时间里,最大的感受是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成长,积极吸收新的知识、不断更新课件、改进讲解方式、培养互动能力,看到同学们的反馈会觉得非常值得,也让我意识到原来这些我自认为无所谓的小技巧,原来是可以给他人带来巨大帮助的。

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来做一些有价值的事,让自己的才能有用武之地,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帮助自己,这种多赢的工作我可以一直做下去!

扫码加入我们吧

👇👇👇

16523896503977176.jpg


相关阅读 讲师招募 讲师 招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