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7条销售法则,决定你收入!

2021.11.1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销售技巧?超有用,一看就会!

09465135376748325.jpg

问:一个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这个时代,做什么收入最高?

答:销售。

销售中遇到各种话术难题

销售是门技术活,充满挑战,绝不仅仅是磨磨嘴皮子的功夫。

从事销售工作的朋友,你是否常有以下烦恼,比如:

学了不少销售话术,打电话还是经常被秒挂,第一句话不知道如何开口;

无论说什么,客户都是拒绝的,开单希望渺茫;

不会给客户推介产品,客户总是不感兴趣并且反感;

介绍完产品,不知道跟客户聊什么,经常冷场,急得冒汗;

客户已有固定的供应商,迟迟不能突破;

不知道怎么带团队,全凭感觉......

大家看看自己,中了几条?

你若是问做销售需要什么能力吗?大部分人会说:能说会道就行,或者是外向热情就适合。

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138青盒学院和曾鹏锦老师推出的《美业人必学的销售心态和销售技巧》课程中就提到,销售很大程度是语言的科学。

如何成为销售高手?

01、价格的介绍顺序 —— 先价值后价格

销售仿佛是一个与顾客谈恋爱的过程。一定要先把自己产品的优势、核心卖点、给顾客带来的利益点充分介绍清楚之后,判断出顾客有购买意向,再最后说出价格,才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如果顾客不了解你的产品,你的产品又标价很高,顾客肯定会嫌贵。对顾客来讲,他们最容易感知和判断的就是产品的价格,所以他们关心价格。

02、产品的介绍顺序——先介绍高价产品

店铺的产品系列,一般根据目标定位的不同分高中低档三种。

优秀的销售介绍顺序是高-中-低的“减法”。先介绍最贵的产品,即使顾客不买最贵的产品,顾客会感觉到接下来介绍的中端和低端的产品会相对便宜,从而最终选择购买。

而按低-中-高的“加法”介绍方法,低价的产品,只能使后面介绍的产品,显得非常昂贵。顾客的心理账户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促使顾客放弃了购买的决定 。

03、物以稀为贵 —— 创造稀缺气氛

当顾客感觉自己购买的产品数量是非常少,或者会越来越少的时候,都愿意为拥有产品付出更高的价格。

04、提升商品价值感 —— 提升店面形象

顾客是很难在一个星级宾馆或飞机场对一包方便面进行砍价还价,尽管顾客心理非常清楚这包方便面的价格已经完全背离了它的价值,是强大环境力量使然。

顾客往往根据店面门头的大小、店内装修的档次和豪华程度,来判断品牌的实力和档次的。在顾客潜在的心理账户上,高档的店铺卖高价的产品是理所当然的。

曾鹏锦老师作为美妆行业心态激励导师,以实战、拓客、成交、营销等提升销售技巧,让你对销售更有信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