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成为门店金牌美容师,你只差一个证书!

2021.11.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美容师职业技能证书,官网可查,全国通用!

如今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考取美容师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它不光是有利于美容师今后的职业发展之路,也直接证明自己所具备的专业技能。

11575297232480564.jpg

从2021年开始,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不再由政府或其授权的单位认定发证。

而是,由人社部审批授权的第三方等级评价机构按标准依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行全国统一的编码规则和参考样式,评价机构要按要求制作并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全国联网查询,网址为:http://jndj.osta.org.cn/

11582577790587865.png

美容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哪些优势

● 具备该证书能让你更有行业竞争力,在现在行业越来越规范后,是必须具备美容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才能从事美容行业相关的工作;

● 也是你上门求职的敲门砖,在还不了解你的时候,除了你的自我介绍及手法考核,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也能证明你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知识;

● 任职期间加薪的筹码,同样表现出色的两名员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级越高,加薪的可能性就越大;

● 开店的必备的资格凭证,只有具备持有相关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才能办理合法的营业执照。

美容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方式

1、考核科目

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

2、考核方式

理论知识考试采用机考方式,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实操方式。两门均采用百分制,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技能操作考核的每一项也必须达该项考核满分的60%以上)

不仅如此,根据现行政策,考取证书后,符合条件即可领取1000-2000元的补贴。

目前国家针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享受补贴政策

11591581419226721.jpg

各地补贴标准有所差异,不是绝对,以当地的政策为准。

心动了怎么办?报名!

2021年最后一期

将在12月开考

心中有梦,考证直通车助你实现!

想成为美容师的你

赶快行动起来吧!

👇扫码立即报名👇

11594485493648846.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嘉嘉老师185 6525 9864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