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钟嘉欣产后感慨:“为母则刚,是世间最大的谎言”,产后康复有多重要?

2021.12.0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产后第一年有多难熬?这几道坎每一个都让人心酸,女人太难了

前几天,前TVB当家花旦钟嘉欣,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有一段的主题是“我的手袋里有什么?”,钟嘉欣大方公开自己的手袋。

包里有家庭照、手机、化妆品、太阳眼镜等出门常用品,而让她略微尴尬的是,她常年在包中装有护垫。

钟嘉欣表示,二胎后的她,不仅生活重心发生了很大变化,身体上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因为我的两个孩子都是顺产,所以我有一点漏尿的问题。有时候我在打喷嚏或者跳得太高的时候,就会有尿失禁的情况,所以我就需要用护垫。”

10305265440261138.jpg

生完孩子已经2年多,但这种有些难以启齿的辛酸,一直伴随着她的生活。

很多网友看完后感慨,原来,条件比普通人好太多的女明星,都没能躲过生产后遗症。

10314471687041301.png

很多人总喜欢给妈妈们贴上标签,强调“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可妈妈不是超人,只有过来人才知道,生育带来的改变有多大。

有一种压力,叫“产后第一年“

A妈妈:五个月了,还没心思X生活

五个月了,我还没工夫以及没心情恢复X生活。这个松弛,是整个人的松弛,产后无论怎么挣扎在健身、在恢复,仍旧一看就是产后妇女。每天看自己的身材,好像在一遍遍提醒自己,你是个妈妈。

B妈妈:哺乳是地狱三个月

如果生娃是鬼门关转一圈。哺乳对我来说,就是在地狱生活了三个月。乳头破了还要哺乳的疼,并且这种疼是一天8~10次,周期性的给你上刑。

C妈妈:妊娠纹要哭死我

最头疼的是发现自己产后还有妊娠纹,怀孕前期还好,快生的时候长了妊娠纹。自己可以骗自己,但是想想我老公,男人说不介意都是假的!!!

D妈妈:全世界都怕我奶水不够

半夜起来喂奶、吸奶,然而睡不够,全世界都怕我奶不够,我想骂街!!!半夜痛醒的是我,通奶疼哭的是我,神志不清的也是我!

产后康复有多重要?

在产后恢复的过程中,常常出现恢复不良的情况,常见的有乳汁分泌不足、乳胀、子宫复旧不良、腹直肌分离、妊娠纹等,往往需要通过外部手段进行干预,促进康复。

但俗话说,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产后康复是一门专业的知识。

产后0~42天,需要进行催乳通乳、子宫复旧治疗,并伴随凯格尔运动;

产后42天~产后6个月,这段时间是产后康复的黄金期,这段时间里积极进行腹直肌分离、产后腰背痛、产后耻骨联合分离等治疗,效果最快最好;

产后6个月以后,身体康复更接近理想状态,应该注重康复后效果的评估及随访,以及康复效果的巩固。

10332917001132418.png

靠人不如靠自己

产后一年,还你体面

有人说,这些都是孕育的代价,看别人生完孩子不都这样。

有人说,老公在生孩子前后完全判若两人,都是生育的错。

但我想说,生育不是性的终点,生育是另一份爱的起点。

道理都懂,但是找到专业的产后康复师不容易。这时,如果自己懂产后康复的知识,是不是就省事很多了呢?

一次产后康复报价不菲,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了解正确的产后康复方法,可以少走弯路,还可以省钱,最重要的是还可以通过这项技术来赚钱。

产后康复师有多挣钱?

据调查,在产后康复花费方面。83%的人愿意花费在5-10万的价格。一线城市中22%的被调研女性可以接受10万以上的康复费用。

同时,90后进入生育潮,作为更容易接受新事物的90后来说,产后康复非常受欢迎。

138考证直通车结合多年的经验,为大家带来《产后康复师》证书,给你行业内性价比最高的培育体系、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

提供线上视频课程;由浅入深,从理论基础。

10341612318741588.jpg

产后康复师课程目录

报名方式

138考证直通车

全程为你保驾护航,大家可以放心报名哦!

长按下方二维码

添加助教老师

👇👇👇

10360779503788825.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倪老师185 6525 9823

欢迎大家尽快报名早考早拿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