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年度规划5.0,让开美容院成为你更写意的人生旅程!

2021.12.1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规划与计划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是个坏主意。

在某天突生旅游的念头,帅气的决定丢开所有烦心的纷纷扰扰,不管不顾拿起手机购买机票,简单收拾行装之后出发…… 

想想都觉得很爽,为什么会是坏主意呢?

如果你把累到极点却还要找酒店住宿,以及诸如此类毫无准备导致的糟糕体验都当成冒险,把因为不了解错过的美食美景都当做无缘,好吧或许很爽。 

前提是,你永远不用回归到被你抛弃的日常中。 

不然那些让你心累的烦恼只会变成更难处理的烂摊子等着你,因为你突然的消失还会诞生很多新的麻烦。 

你只是从一堆不想面对的麻烦中逃离,跳到另一堆让你始料未及的麻烦里。但那些你不想面对的,迟早还是得面对。

15314003483085024.jpg

不要被电影或者他人故事洗脑,那些故事里的主角永远有花不完的钱,以及永不用为任何事负责任的好命。 

提前半年安排好时间,规划好行程,调查好目的地所有不容错过好去处,这样的旅程,会不会更放松和轻松?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诚实点来说,我们很多人之所以期待说走就走的旅程,不是真的忙到抽不开身,而是我们从未“预”过。 

如果把人生当做一场漫长的跋涉,那么开美容院,也算其中的一段旅程吧?你,“预”过了吗? 

有些人可能畅想过其中丰厚的利润和美好的前景,有些人甚至做过调查与分析…… 

但看看如今的焦头烂额,有多少人有底气拍着胸脯说一句,我事前有做过充足的预案与详细的规划计划? 

没有其实也没关系。嘀嘀,美业金牌导游团现在开始发车,用完美规划拯救你不够完美的旅程:

十一张藏宝图和旅行计划

2021年12月21日-23日,薇导领衔的百达可以团队岁末经典课程《年度运营规划》将会在广东佛山开课。 

金牌美业导游团为您提供的,并不只是一次完美的跟团游旅程而已,而是打算手把手教会你,如何为自己完美的规划行程。 

这是这门每年仅出现1次的经典课程,自2017年以来的第5度露面。 

5度出山,5次升级,5轮涅槃与蜕变,除去本身内容的经典,这门课程每次都带来全新的形式与内容。

每次,也都吸引到美业门店老板们翘首以待,以及趋之若鹜的踊跃报名。

15373883170313408.jpg

15373892546586262.jpg

15373922232536745.jpg

15373950357504267.jpg

15373953482664614.jpg

课程从我在哪里(厘清现状)、我要去哪(设定目标)、我怎么去(制订计划)入手,提供从顾客规划层面的客情区分及规划、增客目标及规划、顾客到店及消耗计划、顾客消费计划;团队规划层面的团队架构规划、团队培育规划、团队利益分配规划;项目规划层面的品类业绩规划、品项业绩规划、客单&买单率规划、项目排期规划等共计11张门店年度运营地图。 

有了这些地图,你只需按图索骥,就能制定出一份合理科学、有理有据、可落地可实现可执行的年度运营规划与年度业绩目标。

您并不用太着急报名,毕竟错过了这次,只需要让门店继续在毫无规划或者规划不合理的手忙脚乱中再说走就走一年,肯定能等来《年度运营规划6.0》。

15393223795821280.jpg

报名请添加客服微信,

有熟人推荐可享有一定优惠

15404237859222274.png

(识别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微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