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美容院年底业绩10倍增长,竟然就靠这几招!

2021.12.1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年底了,美容院如何冲刺业绩?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末的冲刺阶段。各个美业门店开始抓住时机制定各种年度目标,抓业绩,出活动。

那年末将至,美容院应该如何做把业绩再拉一把呢?

01、先思考销售失败的原因

所有问题的根源都从自我身上寻找,顾客没有能成交,肯定是有顾虑,你是否有找到顾客的顾虑点?

是否有对其顾客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只有消除了顾客所有的顾虑,难道成交还会远吗?

还要思考自己是否做的足够好,能达到顾客满意标准吗?

02、站在客户角度思考

你是否知道,你可能会说她在考虑价格,觉得贵,那么为什么顾客会觉得贵?

是因为价值不符合价格,还是跟别家有对比?了解顾客潜在真实想法,才好加以正确引导。

03、熟悉产品与目标客户

一位优秀的美容师或许对美容院的产品都非常熟悉,也会对所服务的客户比较了解,但是能够将各个产品对应到目标客户身上去吗?

如果能够随意推出一款产品,美容师能够将其对应到相应需求客户身上,根据不同顾客采用不同策略和方法加以推广。

04、知识+态度+执行力=成交

美容师的专业知识是支撑顾客信任的基础,美容师对待客户的态度是顾客愿意沟通并买单的重要条件,美容师的执行力是实现成交的临门一脚。这三个条件合起来,顾客成交也不算太难。

同时,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年终活动进行促销。这里我们可以参考138青盒学院平台特邀蕙菱老师主讲的课程——《 年底促销活动方案,业绩登顶冲刺》。

课程将从目标、案例到方法论三部分为你提供年底促销的有效方案,让你不再为业绩而烦恼。

由于篇幅有限,现在我们将先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年底冲业绩时要注意的点,想详细了解课程的同学们可以扫码进行学习。

《年底促销活动方案,业绩登顶冲刺》

10491523224672263.jpg

05、适当的回馈一下顾客

年底回馈顾客合情合理,给予较大的优惠,或者是赠送有情怀的礼物是不是会更容易增进顾客的感情呢?

06、售后跟踪要持续

顾客交钱是销售真正的开始,美容院不是做顾客一笔生意,凡是能在第一次信任,基本上以后都会有充值,跟踪服务一定要做好,保持好与顾客之间的紧密联系,便于后续成单。

总之,美容院年底业绩冲刺能否达到既定目标,必须靠“人”,事在人为,只要美容院所有员工齐心协力,定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过一个丰收年!

本次138青盒学院带来的《 年底促销活动方案,业绩登顶冲刺》课程,会为同学们提供最有效的方案,解决业绩问题。

《年底促销活动方案,业绩登顶冲刺》

10491523224672263.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