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真实揭秘!做产康类工作真的能月入3W+吗?

2021.12.2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想知道产康行业未来有多吃香吗?

健康与美丽是女性最为关注的话题,尤其对于产后妈妈来说,90%以上会出现各种产后问题,身材走样,体态臃肿、丢失了自信也易产生各种生理、心理的疾病。

随着健康意识的普及和经济水平的提高,让很多产后妈妈把眼光放在了如何在生育后快速做好产后身体恢复上,恢复美丽更要恢复健康。

01、产康类的市场需求怎么样?

产后身体恢复的迫切需求

中国每年约有2000万以上新妈妈,89%有产后脊柱问题,85%有产后乳房问题,68%有产后肥胖问题,56%有产后肥胖问题,52%有产后体质问题。她们最迫切的需求就是:快速恢复身体机能、持续母乳喂养、减少产后疼痛及不适。

13572027249381516.jpg

除了对身体的影响,我们不得不承认,产后身体的变化同样对婚姻有直接的影响,不要尝试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改变自己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宝妈产后修复观念很强

现在宝妈的群体基本上全部集中在90后,对孕育、生孩子的相关知识储备远远高于80后。她们爱自己,愿意为了自己的美貌、身体的健康去消费。

生完孩子后

你会去做产后修复项目吗?

宝妈真实回答!

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

三胎开放非常有力助推产康经济爆发。2020年全国只有几百家产康门店,到了2021年已经增长到60000多家左右,整个社会促进了产康行业的高速发展。

我国母婴和产后康复产业规模复合增长率达40%。2020年市场规模超过307亿元,该行业无疑是中国21世纪服务业中的一颗明星,极具市场前景。

测算市场容量以1400万为例,其中产后恢复行业针对的是产后0-3年的产后妈妈,愿意做产后恢复的妈妈大概占到50%左右,市场有巨大的需求。

02、产康类工作到底赚不赚钱?前景如何?

产后修复门店效益分析

每名顾客每次收费200-500元,平均每天5名顾客,按月26天计算,每月收入26000-65000元,一年的收入是32000-78万元。

产后修复下户效益分析

如无店,则为顾务,每人每次收费200-500元,每天平均3人,按22天计算,月收入13200-33000元,一年的收入158400-396000元。

修复嫁接or效益分析

如你现在在工作中当一名月嫂,除了现在正常的收入,每天平均按1-2人计算,每次平均300元,月收入就会增加至少6000元,每年还会增加70000元。

再从目前招聘网站上的数据来看,一线城市中医产康师薪资在7—30k之间,经验丰富的产康师月薪可达3万元以上。

13592711624970663.png

除了美容院之外,你清楚还有哪些地方极需要产康类工作者吗?

社区医院、诊所

妇科医院、诊所

美容院、养生馆

产后康复中心

女性形体维护中心

减肥机构

月子中心

......

03、产康类到哪里可以正规学习?

138考证直通车结合多年的经验,能为大家提供正规的岗位技能培训证书的学习,给你行业内性价比最高的培育体系、实现职业梦想的机会。

提供线上视频课程;由浅入深,从理论基础到实操技巧。

14000811627020272.jpg

证书样式

查询方式

14011980375378857.jpg

04、产康类证书可报名工种

现在报名

即可免费获得

138定制价值68元台历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