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腰痛可能导致瘫痪!专家建议这样做......

2021.12.2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赶走腰痛,这个方法超有用,在家就能做

还记得小时候爸妈经常唠叨的一句话吗——小孩子哪来的腰?

谁曾想现在,「二三十的年龄,七八十的腰」,腰酸腰痛早已成家常便饭,一疼起来,除了叫妈根本没办法。

来,看看你在办公室的日常是不是和下面一样?低头、弯腰、驼背、二郎腿,脊椎从没「直」过。

不得已,为了缓解腰痛,不少朋友投向了按摩、SPA、贴膏药的怀抱,可这样真的有用吗?

14171838855846605.gif

常见的腰痛一般是由久坐、久站或错误体态导致肌肉紧张、失衡,腰椎稳定性下降形成的。

比如我们跷着二郎腿时,为了保持平衡,腰部会偏向一边,于是腰部一侧的肌肉处在紧绷的状态,一侧的肌肉又承担太多。

时间长了,腰部肌肉累了、受损了,就容易出现疼痛问题。除此之外,二郎腿坐姿还会带来高低肩、驼背等问题。

而按摩只能放松表面肌肉,当下舒服了,可没几天该疼的还是跑不了,如果遇到不靠谱的技师更是雪上加霜。

14071700000318512.jpg

更关键的是,长期不良姿势久坐,还会加大腰椎间盘突出的风险。

国家卫健委有数据统计,中国有超过 2 亿人腰椎间盘出了问题,其中 20~40 岁的年轻人占 60% 以上。

折磨人的腰痛,该拿你怎么办?

14205737370702565.jpg

腰酸腰痛不要忍

自己在家按摩就能缓解

腰部问题反反复复,算下来可能要比我们感冒的次数还要多,每一次疼痛都会或多或少影响正常的生活。

其实,常见的腰痛可以通过我们按摩来缓解。

为了让更多朋友改善腰部问题,138青盒学院联合韩国汉城大学皮肤医疗美容专业博士,共同打造了一套线上瑞典式芳香按摩疗法课程——

《瑞典式芳香按摩疗法》

14213588109364856.jpg

不用辛苦跑美容院,在家就能自己做按摩,解决腰部问题。现在已经有不少朋友跟着课程缓解了自己的腰部问题。

并且为了保证大家的按摩的效果,我们以全视频教学,展示系统全面的手法学习,让你了解身体各部位项目护理,而且是真人模特示范,让你更容易掌握。

14221563827116507.jpg

手法按摩不同于一般的运动训练,是绝对不能跟着网上的视频乱练的。

不然动作不标准、发力不对,反而会进一步加重腰椎及腰椎间盘的负担,不护腰不说,还会更伤腰。

课程中的每个按摩手法都有专门的「动作讲解」,详细讲解每一个动作的发力要点,常见的错误动作是怎样的。

在讲解过程中,老师还会告诉大家练对的感受是怎么样的,所以不用担心自己会练不对用错力,照着做就行了。

课程大纲

14225081835158614.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