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饱受争议的医美咨询(设计)师,终于持证就可上岗了?

2022.01.04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全国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规范化培训及报考通知

为了规范医美从业人员职业行为,推动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国家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推进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组织专家起草了《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并编写出版了国家岗位培训指定教材《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培训教程》,以期从根本上解决医美咨询(设计)从业人员技术质量无标准、服务行为无规范、职业技能无等级等问题。

13323598592915450.pn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13341109088567843.jpg

规范化培训统一使用国家岗位培训指定教材

13345245710740017.png

2021年4月19日,全国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大连召开。

按照国家“放管服”改革部署中“技能人员水平评价由政府认定全部转为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政府职能由过去直接鉴定发证转为组织制定职业分类、开发新职业、发布国家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同时对鉴定实施机构进行监管”的工作要求,为此教育培训中心组织专业培训机构和高校、教学医院并联合各地协会(学会)、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在全国开展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职业技能规范化培训工作。

规范化培训报名须知

一、培训对象

(一)医美机构医护人员、现场咨询、网电咨询、客服人员等。

(二)医美互联网平台、中介机构等医美咨询服务人员。

二、报名条件遵守宪法、法律、医学美容相关法规、规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满足以下任一条件:

(一)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二)具有医药卫生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证书或者非医药卫生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证书,经正规院校或国家级协会(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培训取得相关证书,并连续从事医学美容相关工作1年以上。

(三)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力,经正规院校或国家级协会(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培训取得相关证书,并连续从事医学美容相关工作2年以上。

三、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

添加助教老师

👇👇👇

13361186226032530.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倪老师185 6525 9823

四、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应当提交以下材料:

(一)全国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职业技能规范化培训考试报名表。

(二)个人身份信息证明文件,身份证、1寸彩色证件照、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培训证书等照片或复印件。

五、培训内容及方式

线上培训

13405527113713207.jpg

13405538048430714.jpg

线下培训

13420088229702682.jpg


六、培训费用

本着不以营利为目的,坚持公益性和成本补偿的原则,培训相关费用由培训项目执行单位收取;教育培训中心按国家规定收取考试考核成本费用,由培训机构代收代缴。

总费用为6900元/人(含培训费、教材费、实训材料费、考试考核费、证书工本费等)。

七、考试及证书

(一)考试时间:每月安排一次考试,具体以网站公布为准。

(二)考试地点:各省市教学基地。

(三)考试方式:闭卷机考+实操考核。

考试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考试成绩不合格可申请补考,补考费300元/次),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颁发的“医学美容咨询(设计)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证书是医学美容咨询(设计)从业人员参加全国专业(职业)技能规范化培训的合格证明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依据。

13430480626917067.jpg

证书样式

八、学员福利

赠送学习软件

“3D整形助手”和“AI咨询助手”软件各1套

13441394796950631.jpg

玩美3D整形助手

13444703469521825.jpg

玩美AI咨询助手

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一、师资队伍

国家级著名专家教授、医药高校教师和医美机构业务骨干组成的千人教师团。

13455801971267646.png

13455825403681121.png

全国教学督导组专家名单

13465705408610532.png



13475115207511644.jpg

部分授课专家

二、规培工作已在多地启动

13490173089336388.jpg

全国各地规培工作精彩回顾

长按下方二维码

添加助教老师

👇👇👇

13502168274437522.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