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美容院10个攻心话术,可领电子版!

2022.02.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要成功,背话术!金牌美容师销售话术手册

跟客户说话时,每一句话都要说到客户的心坎上,都要能点中客户的需求,点中客户的心动按钮,促成快速成交。

有兴趣的同学只需按照以下操作方式即可领取《美容院8套逼单话术》电子文档

①点击下方关注138青盒公众号,回复“1221”;

②生成专属海报,并把海报分享给1位朋友;

③邀请好友扫描海报二维码关注138青盒公众号,即可领取。

让你的客户一见如故

每个人都喜欢了解自己,懂自己的人,一个人外表如何,就描述出来,再把外表的反面用一句话描述出来,别人就会和你一见如故。

例如:

面对性格外向的客户可以说,你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很外向,其实有时候你挺喜欢安静的,如果没有猜错,偶尔你还会有一点点小孤独。

让客户觉得你很了解她

当别人觉得你了解她的时候,更愿意对你敞开心扉,更愿意和你交朋友,成交的几率就会很高。

例如:

客户到店,皮肤不好可以说,其实您皮肤底子挺好的,现在皮肤不好不怪您,是恶劣的天气和环境造成的,不过只要您加强保养还是可以回到原来的状态。

帮客户找借口,借口越合理,客户就会越觉得你很了解她。

让客户觉的你很重视她

人除了被喜欢,还喜欢被重视,这是人性的一种需求。

例如:

当客户给了你一个建议的时候,你要说,你这个建议太好了,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让客户觉得你很尊重她

被人尊重是人性的需求。

例如:

跟客户聊完天,要离开时可以这么说,哇,今天跟您聊了那么久,我感觉收获很大,我很希望能有机会再向您当面请教。

让客户畅所欲言

做销售,最怕客户一省不吭,让客户畅所欲言,打开心扉,跟自己成为朋友,成交几率更大。

例如:

听说您很擅长养花,我也想在店里养点盆栽,可以请您告诉我养花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吗?

要了解客户的兴趣爱好,不断的请教她,让她畅所欲言显示自己的专长,扮演倾听者的角色,她就会愿意购买你的产品。

让客户把你当知心朋友

大部分的人会认为自己是好人,但是不一定能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大部分人通常只会记住自己付出的东西,往往忽略别人给予的东西,所以这句话说给任何人都适用。

例如:

其实你的心肠很好,只是不擅长表达,很多时候都是你付出多,但是得到的少。

让客户感觉自己与众不同

销售过程中,常常遇到挑剔的客户,她会指出我们的毛病,如果这时候跟客户针锋相对,会无法成交。

例如:

客户对自己的产品挑三拣四,有很多意见,可以这么说,说是实话,我做生意这么多年,大部分客户都是稀里糊涂的买,今天能碰到您这样的行家,我真的还是第一次见到,我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提这么多的建议。

这样讲让客户感觉到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跟客户谈话的情绪也会缓和很多。

让客户心花怒放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例如:

看着客户的面相说,您的眉毛好像有些不一样哦,你有找人算过吗?相书上记载,长你这样的眉毛,当官的久官运亨通,做生意的话肯定是财源广进,你今天来我们店里面,简直就是我们店的荣幸。

讲这句话可能让人觉得肉麻,但是演技好就会让人感觉是真的,客户后期可能向自己请教,因为人们都喜欢记住美好的事物,都会逃避不好的事物,所以重点跟客户讲身上的优点和特点。

让客户瞬间没脾气

跟客户有小摩擦的时候,跟客户一味的解释,客户反而不听,觉得你在狡辩,一直认错,客户觉得在敷衍,会更生气,所以这个时候应该讲让客户瞬间没脾气的话。

例如:

跟客户有小摩擦,可以这么说,诚恳的看着客户,今天特别感谢你,你今天说这些,我心里非常的清楚,非常的明白,你完全是为了我好,要是一般人早就不会跟我说了,早就传播出去了,你能够来到这里,面对面的把你的心里话告诉我,说实话我真的很感动。

让客户对你念念不忘

要让客户知道你这里有很多好处,这些好处她可能会拿到一个、两个、三个或者一个都没有拿到,但是她坚信以后有机会拿到。

例如:

销售产品可以跟客户这么说,其实这个产品有三个非常关键的卖点,这三个卖点你掌握了,你回去运用的好的话,你完全可以拥有像小S一样火爆的身材,你可以拥有像范冰冰一样360度无死角的容颜,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跟你讲一点,等你下次来的时候,我再把其他两个方法教给你。

说话只说3分钟,不要讲完,给客户留悬念,这样客户才会愿意继续找你沟通。

美容院十大项目的话术和销售技巧

美容院的项目,不外乎面部、眼部、淋巴、胸部项目等等,这些常见项目有哪些销售话术和技巧呢?

请收听尹晓红老师,作为拥有近20多年美业实战运营经验的专家,亲自整理和传授美容院十大项目话术和销售技巧。

17000352501524166.jp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