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美业新职业涌现,这些人将“出局”,你在名单中吗?

2022.02.14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美业新时代转型的大势所趋,你应该何去何从?

美业迈入职业化教育新时代

从2021年开始,职业化教育的多个文件相继出台,同时也提出了众多举措:1 + X 证书制度、建立职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等。

随着产业结构优化和增值,不适合新时代的人将会被淘汰,而新的职业技术含量更高、分工更细、专业度更高、薪酬更高。

美业新职业大量涌现,对专业能力更强的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因此,“持证上岗”成为了美容行业中的必要条件之一。

11170075393118282.png

因此,138考证直通车携手惠州雅姬乐推出“1+X《美容光电仪器操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促进美业光电仪器操作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推动美容行业升级发展、弥补岗位人才供需。

美业淘汰赛已经开始

对于推出“1+X《美容光电仪器操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君认为,这是由市场发展、消费需求变化和政策调控所推动的职业化教育大计。

01

消费者需求产生变化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进步,消费者也在发生巨大的改变,人们对消费的需求更趋于专业化和体验感,而且他们对产品有很高的认知度,对成分、效果都有更精准的预期和评估。这就迫使服务人才新旧更迭,不少美业人将遭到淘汰。

02

行业更加细分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更精准明确,产业上游为了捕捉到精准的目标客户,开始推行产品和服务细分,凸显自己的个性,因此对一线服务人员提出了懂需求、够专业的要求。

03

国家政策出台

为了规范行业人才的从业水平,国务院《关于(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大力开发各种形式的职业培训,认真实行先培训后就业,先培训后上岗制度。

04

美业人才观念改变

美业业从业者对于认证考试的认知,已经不再停留在为了找个好工作,要进行“过关式”考证、考级、培训。更多是为了提升自我,为了自我职业的终身教育而付费学习。

11172962143926535.png

因此,138考证直通车推出的“1+X《美容光电仪器操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能让美业人紧跟时代变化,让我们能在这次淘汰赛中脱颖而出。

● 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

11182469946372264.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倪老师185 6525 9823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