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2022年拥有生殖健康咨询师证,将成为升职加薪的筹码!

2022.02.2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Candice 责任编辑:

轻松提高收入:我是一名月嫂,想提高收入。但是没有学历,没有医学背景,跟本没优势,所以我要考生殖健康咨询师这个业内含金量高的证书。

合法合规执业:我是一名产科护士,工作5年。熬夜加班是我的工作常态,待遇却很一般。听说现在健康产业很火,工资也高,我想要做两性健康指导,所以需要考一个这方面的证。

拥有职业尊严:我是一名催乳师,想开一家乳腺疗养中心。考生殖健康咨询师证对我而言,是实现这些的第一步。

经营合法合规:我开着一家小型美容院,但是没想到因为给客户做妇科护理被举报,工商局以没有相应资格对我进行了3万元的罚款。如果我拥有生殖健康咨询师证,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企业做大做强:我是一名产后恢复中心负责人,但是因为整个行业发展还不够规范,我的经营总是战战兢兢。我想通过考取生殖健康咨询师,将自己的公司合法合规。

这只是一个证吗?

NO,这是一个新兴的风口职业!

近年来,我国医疗健康事业飞速发展,除了传统意义上的医疗健康平台,社会健康产业也越来越多加入进来,如月子会所、美容养护中心、催乳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也蓬勃发展,分级诊疗的医疗模式逐渐形成。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乳腺健康产业从业人员10万人,然而具备从业资格证书的不足2万人(主要为医生护士)。

大健康从业者如何实现职业升级?如何实现合法执业?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资格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另一方面,诸如阿里健康等资本投入市场布局移动医疗,“互联网+医疗“的模式日趋成熟,在线远程医疗咨询服务也是大势所趋,由此催生的风口职业——生殖健康咨询师也就不难预见了。

健康产业的金饭碗

据了解,卫计委拟将“生殖健康康咨询师”这一职业资格证纳入到医疗机构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中。这意味着,医疗系统内的医生、护士通过此项考试后,不仅可以拓展职业技能,还将在职业晋升和待遇提升方面有更大的优势。

国家卫计委将生殖健康咨询师提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是一个极具深意的举动!体现了国家卫生部们对生殖健康的重视,意味着生殖健康咨询将会成为接下来医疗健康工作的重点,生殖健康咨询师的岗位也将被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

而此证书自2016年起,正式面向全社会招生,这对于我们健康行业从业者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契机!

现在加入是最好的时机

就业前景大好:大学生就业形式一年比一年严峻,而生殖健康领域的发展伴随着三胎政策的利好,也将进入一个新的井喷期。通过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是拿到健康产业这个金饭碗的第一步。

行业发展需求:目前我国生殖健康领域从业者有10万人,而持有此项职业资格证书的仅有2万人。这对于巨大的市场需求来说远远不够。可见,未来我国将会急需大批专职生殖健康咨询师人才来填补社会缺口。

真心推荐生殖健康咨询师

提供线上视频课程;由浅入深,从理论基础到实操技巧。

系统入门,从市场到专业,夯实基础

生殖健康咨询师发展前景广阔,是健康产业的一个金饭碗,不仅能学习到专业知识,还能为自己开启职业发展新规划。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

添加助教老师

👇👇👇

11351740142680832.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倪老师185 6525 9823

欢迎大家尽快报名早考早拿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