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宝典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经营宝典 > 正文

“精吾门”来袭!陈其力——8大美业趋势揭秘招聘难题

2022.03.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秋香 责任编辑:

8大趋势,3大策略,助力美业店院解决“缺人”瓶颈!

2021年,中国美业规模达到1846亿,同比增长21.6%。美业作为资本市场里的黄金赛道,享尽了多个高光时刻。

这场热潮延续到了2022年今年1月,马云旗下的云锋基金、张磊掌舵的高瓴资本联手投资了重组胶原蛋白研发生产商巨子生物,医美供应链B2B平台美械宝、医疗美容服务平台医美助手等接连获得融资。

走势强劲下,美业也面临不少挑战,迎来了国家全面监管、企业自身的商业困局等,甚至“招聘难”也成为了2022年美业界的一大难题。

在美业这个行业,得人才者得天下。据数据统计,美容行业平均一年流失率高达60%,极高的流失率,导致美业店面发展缓慢,甚至走向破产。

在“冰与火”之中,2022年美业人应该如何突破困境?

为了帮助更多美业人突破困局,138大美业人才网将再次携手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联合举办第十五届「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并特邀点石成精策划升级为“精吾门”,推动全行业一起练内功,蓬勃发展!

15323315894926641.jpg

新美业的人力资源趋势

本次论坛138大美业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作为分享嘉宾将为大家带来《新美业的人力资源趋势》主题分享。

这是美业老板,店长的必修课带你深入分析美业8大趋势18年人力资源经验为你解决招聘难题

15331531140350571.jpg

美业趋势8大思考

思考1:专业人才工资越来越高,为什么还是招不到人?

思考2:未来几年美业的重要竞争点是什么?

思考3:未来雇佣关系是否发生了变化?

思考4:00后进入职场后,以往的管理方式还适用吗?

思考5:工作制度已经发生变化,怎样的制度才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思考6:员工的学习能力比专业能力更重要吗?

思考7:除了专业能力外,企业应该关注员工哪些能力?

思考8:除了薪酬,应聘者更关注企业的哪方面?

美业招聘3大策略

1、从经营的角度看人力资源。企业必须明确自身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才能好更好留住核心人才,降低其流失率。

2、从老板的角度合理用人。企业中有各式各样的人,管理者只有合理用人,才能让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价值。在工作过程中给员工空间去施展才华,会让他们有更大的工作动力。

3、从员工的角度培养人才。企业应该建立完善培训体系,让员工有更好的成长空间。打造学习型组织,让团队成长,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优化员工的职业技能,才能增强企业向心力。

大咖云集

百万出场费,免费学习

本次论坛我们也将邀请更多

行业领袖、美业大咖空降会议现场以新技术,新管理,新运营新品牌,新文化在新的时代下,把握住新的业态趋势突出重围,步步为赢

15351412610106881.jpg

仅余少量席位,识别二维码,马上免费报名!需实名制签到入场,席位仅保留20分钟,不接受空降。另外本次论坛到场参与即可获得梦古翡丽女神手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5355259006422831.jpg


相关阅读 美业 招聘 求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