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证书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业证书 > 正文

产后康复师一个月能挣多少钱?结果惊人!

2022.03.2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秋香 责任编辑:

聊到产后康复,可能很多人会想到:稳定、高薪、市场需求大、职业前景好这些热词,她们具体收入怎样呢?

  导 语

  聊到产后康复,可能很多人会想到:稳定、高薪、市场需求大、职业前景好这些热词,她们具体收入怎样呢?生个孩子就像过个鬼门关,这句话其实一点也不差,尤其是对现在越来越多的高龄产后妈妈来说,不但生产风险大,产后恢复也更差。

  经历了生产妈妈们气血两亏,孕期经历了身体各方面的变化,不管是体质还是身材都需要时间去恢复。而产后康复师首先要知道,宝妈们发生了哪些变化,好有针对性的进行调理~

  16%的妈妈产后出现体质虚弱,引起毒素堆积、激素水平失衡,免疫力下降;

  30%的妈妈产后出现盆底复旧不良,引起脏器脱垂、阴道松弛、性功能障碍;

  22.7%的妈妈产后出现乳房问题,引起乳房萎缩、松弛下垂、乳腺增生;

  30.5%的妈妈产后出现生育肥胖,引起浮肿、代谢缓慢、肌肤松弛、身体变型;

  28.6%的妈妈产后出现脊柱受损,引起肩颈酸麻胀痛,四肢肿胀、困重。

  是不是吓一跳。生产给女性带来改变确实是非常大,所以需要及时恢复。

  为何一定要学产后康复?

  有哪项技能是既能帮助自己,又可以帮助身边的朋友,还可以兼职得高薪的?

  ——那肯定是产后修复

  产后康复师收入多少?

13462980358414666.jpg

  统计数据图来自于猎聘网数据

  产后康复师的工资主要随职业年龄而增长,从业时间越久的产后康复师薪资越高,而在产后康复师中,本科学历的产后康复师平均薪资待遇高达11841元。

  学习产后康复能做什么?

  学习产后康复技术后,可以成为独立产后康复师、家庭机构母婴护理师、育婴师、产后机构技师、产后修复培训师、自主创业开工作室等。

  哪些人适合学产后康复?

  医护人员---目前,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在开展产后康复业务,医护人员提前学习,也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准妈妈---做一次盆底康复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如果自己学习一项技能,则会省好多钱...

  想创业/兼职的人---产后康复,是一个新兴产业,随着二孩的放开,产后康复产业或将再迎一个高潮,学习一项技术,自己也多一次选择。

  都学习哪些内容?

  如何报名专业的产康培训?

  138考证直通车结合多年的经验,为大家带来《产后康复师》证书,给你行业内性价比最高的培育体系、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

  提供线上视频课程;由浅入深,从理论基础。

  产后康复师课程目录

13524086122704130.jpg

  报名方式

  138考证直通车全程为你保驾护航,大家可以放心报名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助教老师

       👇👇👇

13520036543630468.jpg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倪老师185 6525 9823

       欢迎大家尽快报名早考早拿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