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Jobs

平面设计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0.15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平面设计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术设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操作相关设计软件,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注重团队合作,有时尚类、化妆品设计经验优先。主要负责画册、包材设计。欢迎自带作品亲临我司面试。

月薪6000+,单双休(大小周),年底双薪,春节三周以上长假,免费培训旅游(年度省内、国内、国外)。

公司重金购置的愈千方全新写字楼——金融城第一站*合生国际骏景广场2016年已交付使用,开启“高大上”办公模式,处于骏景商圈中心位置,BRT、三地铁(科韵站、车陂站、车陂南站)直达,比邻好又多、卜蜂莲花超市,交通、生活超便捷,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年底双薪单双休免费旅游自由度高平面设计师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平面设计师”的信息由广州雄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平面设计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