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可人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健宝莱酵素曲颖健康美胸健伊特盆腔保养佳玛美塑生殖抗衰等多个品牌受益圈•健康减脂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可人国际成立于1998年,旗下包括广州可人美容与保健品公司、广州源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缔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大直系子公司及其它控股分公司,是一家集美容/美体产品/化妆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教育、销售、服务为一体,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秉承“务实奋进、超越创新”的企业宗旨,始终贯彻以国际尖端生物技术应用于人类美学文化为宗旨的企业发展战略,通过与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院,美国芝加哥实验学院,美国P&L集团公司生物工程研究院,日本井秀化妆及个人护理用品研究院等二十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广泛合作。与全球顶尖基因科学研究机构新西兰生命健康研究院联合,取得了DRAMA美塑亚太区全权代理资格。全球顶级“微创整形”疗法DRAMA  MESO(佳码美塑),因其安全、见效快、无副作用的品牌特性,从面世之后,即风靡全球,成为发达国家明星最喜欢的美容塑身项目。
        公司近年引进开发曲颖健康美胸组合、健伊特盆腔保养、宝蕊莱生殖抗衰、健宝莱酵素养生、受益圈•健康减脂等符合市场需求的项目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良好的功效,合理的价位,真诚的服务,深受各界人士的钟爱。
        “十年磨一剑,大势领乾坤”!2017,可人国际隆重引进由美国KANGMEIYIKANGMEIYI公司(KANGMEIYI MEDICAL TECHNOLOGY .LTD)研发出品的全球新、精、尖“健康减脂”项目,匠心独具、品质为本、科技制胜,盛邀美业精英志士,共同开拓健康美丽事业,领跑2017-2030中国健康美业新周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1998/12/8

注册资金:16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