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职位

教育部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1.09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8到43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教育部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 制订公司年度及各营销周期的培训计划、并设计可行性培训方案。
2、   负责参与品牌的省级、全国会的招商、培训等会议策划、统筹、执行、授课;并跟进会议效果、提出会议改进建议。
3、 负责落实产品、技术、终端活动、销售方案等教育传承及相关人员的学习提升。
4、 开发培训课程、制作培训课件、及建议企业培训资料库。
5、 负责培训讲师的指导、训练、管理、考核。

任职要求:
1、 形象气质佳,同等职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良好的团队管理、协调、领导能力。
3、 丰富的大型省级、全国招商会议的策划、统筹、授课经验。 
4、 清晰的教育规划能力;及各类培训会议的策划、统筹、授课能力!
5、 进口、细胞护肤、中高端抗衰等品牌同等职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6、 擅长中高端抗衰品牌会议招商者优先。
7、 有丰富终端店面活动经验者优先。
职位标签

周末双休七险一金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奖金福利产品福利教育部经理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我要应聘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教育部经理”的信息由广州创美时企业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教育部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