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斯国际 138job名企认证
企业简介招聘职位最新资讯应聘留言
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淘宝/天猫客服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普陀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09.20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4500~5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淘宝/天猫客服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淘宝店客服售前及售后工作,能有效的满足网络客户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2、负责对客户进行在线导购,解答顾客对产品的疑问,接待客户的订单、咨询,促成订单成交以及下单,跟单和售后服务;
3.利用聊天工具,电话等通讯手段为客户提供服务;对公司客户群进行维护与管理;建立客户档案,定期客户回访,以检查客户关系维护的情况;
4.及时准确地处理客户的反映或投诉的问题,能有效的解答客户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5、检查网站的设计和内容,留意产品的销售情况和货存,关注全国各地的物流情况等,随时对各种情况及时反映,通知相关部门。
6、配合同事完成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18至30周岁,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思维敏捷;
2、中技或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中文输入60字/分钟以上;
4、有淘宝或天猫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5、脾气好、有耐心、有亲和力、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说服能力;
6、工作认真踏实,待人热情、礼貌,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7、善于人际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稳定性强。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淘宝/天猫客服上海普陀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普陀区招聘淘宝/天猫客服”的信息由上海朗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普陀区淘宝/天猫客服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