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兰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雅兰国际健康美容集团,是由美容少帅何毅彬先生始创于1992年。十四年来,雅兰公司秉承“施爱予人,创造美丽,成为中国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专业健康美容企业”的目标愿景和“专业、务实、效率、创新、卓越、和谐”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美容产品和精准贴心的服务,并由最初的单一的品牌发展为拥有碧斯、西黛、姿蔓婷、活泉美容化妆品、美体塑身等多品牌运作、集产品研发、生产、连锁经营、学校教育为一体的知名美容企业。
    雅兰公司始终视人力资源为公司第一宝贵资源,我们保障合作伙伴与员工的参与共赢,打造“军队+学校+家庭”的管理模式。
军队:倡导绩效业绩管理,营造紧张活泼的组织氛围;
学校: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规划为每一位员工搭建迈向成功的阶梯
家庭:倡导交流、分享、互补共进的大雁式无边界团队,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传达公司无微不至的关爱。
    现因企业业务的篷勃发展,诚挚邀请您的加盟,共同成就美的事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1992/1/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999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