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鑫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6/1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鑫程|古恩泽|古中蕴|朴真等系列
广州鑫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0多年历史,坐落于美丽的羊城广州市天河,CBD目前有八个部门,一个工厂,一个培训基地和一个绿色农场基地。
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员工200多人,合作商家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千余家加盟商。
鑫程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医美容化妆品企业。公司以中医世家的独特配方为基础,对历史中医典籍美容配方进行了系统地整理、总结及实践,发掘出可运用于皮肤治疗与保养的中草药达百味之多,自主研制的“鑫程”美容产品更涵盖中医治疗与中医养生两大领域1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公司已稳健经营十年,在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和份额,成为中医美容领域的佼佼者。
鑫程公司正在不断投资中医美容领域,目前正在运作的项目包括美容院渠道的市场营销项目、中医美容院连锁经营项目、OEM生产经营项目、有机中草药采收基地项目,拟投入电子商务项目、培训中心运营项目。

★★★公司工作制度及相关福利如下:★★★
1、提供岗前培训,在岗培训,培训机构专业培训课程
2、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和宿舍,让您无后顾之忧
3、每月的员工生日party,员工生日福利,国家带薪节假日,过节费,传统食品,慰问品,每年春季/秋季集体外出旅游。
4、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平公开的晋升机制,
5、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定期员工活动,聚餐,不定时各种调剂生活团队小活动
年薪百万不是梦,平台足够成就你,触及灵魂的个人成长磨练,在这里你将更快速,更扎实的充实自己。
6、开放,透明,平等,高效的工作氛围。
员工福利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工作餐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