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医美护士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08.09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护士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护士长职责1、在院长或医务科领导下,负责门诊护理 、护理教学和科研,以及护理管理工作。2、 负责本院护理工作年度计划和护理质量监测控制方案的制定、 实施、检查和总结。负责护理人员的排班。3、负责各诊室开诊前的准备工作。经常深入各诊室检查护理质量,进行业务指导,解决护理技术的操作难题。4、督促护理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进行安全教育,预防差错事故。5、负责组织本院护理人员技术训练和考核,组织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和护理科研,撰写学术论文。6、负责组织病区被服和治疗所需用品的计划请领、登记、统计工作。7、掌握护理人员思想、业务能力和工作表现,提出考核、晋升、奖惩和培养使用意见。负责院内护理人员工作的调配。8、督促卫生员保持门诊的整洁,做好消毒隔离工作。9、及时完成院长临时交办的任务*(要求懂院感方向)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医美护士长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医美护士长”的信息由北京娜韵伊媚之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医美护士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