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网络咨询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4.23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网络咨询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商务通网络咨询工作,接听400电话;获取顾客信息以及电话反馈给相应店内
2、网络咨询工作,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合理专业的建议,向客户推介店内服务项目,争取最大化提高电话、网络预约成功率和到店率,促成销售;以及CRM系统的录入
3、了解客户信息、竞争对手信息、并及时整理和反馈,对无意向顾客进行分析,记录可能的原因,为公司提供营销决策;
4、做好各种记录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
2、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经验;
3、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条理性强,打字速度快(一分钟最少60字)。
4、工作认真踏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富有敬业精神;
6、有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强。

上班时间:早10-6晚班12-8点,双休,2班倒,必须有人值班。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网络咨询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网络咨询”的信息由北京娜韵伊媚之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网络咨询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