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细

美容培训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3.06.26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8到48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培训讲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做公司内部员工的激励、团建,产品知识、美容手法、销售技能,以及店务管理等方面的的培训工作。形象好,气质佳。
任职要求:
1. 热爱美容行业,有责任心,上进心,勤劬敬业,体貌端正,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2. 两年以上培训、授课工作经验, 具有大型推广活动或演示会经验。
3. 熟悉美容护理操作手法;熟练掌握专业美容、心理学等方面的知识。
4. 具备优秀的演讲能力和授课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5. 精通激励、销售、团建等培训课程,有丰富的教材编写和课程设计经验,能够独立完成专业培训。
6. 吃苦耐劳,适应临时出差,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美容培训讲师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美容培训讲师”的信息由北京娜韵伊媚之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美容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