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姿媚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姿媚堂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上海姿媚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充满无限商机和活力的上海浦东新区,是中国经济最前沿的地区。公司致力于专业美容原料研制已有十余年历程,姿媚堂品牌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妆品企业,并将现代高科技技术与纯 植物精华有效结合,经过众多权威机构和专家反复研究及验证,研发出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姿媚堂品牌美容产品。

    姿媚堂秉承“一切为了认可”的经营宗旨,凭借企业自身雄厚的科技力量和经济实力,“用更实际,更科学的方法”,带给你个性化健康美容的全新理念,每年都取得了翻番以上的发展。 

    做为一家成长型企业,姿媚堂公司以人性化的管理、人本理念,重视每一个人,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提供良好的培训和收入、发展空间,聚集了一批行内的精英。现面向全国招聘,公司提供超越价值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工作条件,广邀才俊,共同努力,成就姿媚堂,成就自己!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2/3/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