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P.N.O碧贵源巴比娜美娅诗泉酵素
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天鑫是一家大型SPA国际直营专业美容连锁机构,2004年成立,现已发展了300多家直营连锁护理中心,旗下有多个品牌:有宫廷SPA为主的五星级碧贵源、中医保健养生为主的巴比娜美,1家娅诗泉酵素口服原液,1所美容养生学校,1家化妆品公司,1家装饰工程公司。
         公司旗下直营店分布在北京、浙江,江苏、山东、山西、陕西、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等地。服务规范,产品体系完善,是全国美容行业中知名度较高的独立连锁机构,拥有20多万会员,员工近4000余名。

   “碧贵塑顔玉,源自女人心”是碧贵源诞生的源泉!美由心生是碧贵源服务好顾客的理念。碧贵源是集团里最高端品牌,品牌运营总部在天堂之都杭州,它在美容界的定位是五星级的养生会所,以引领美容行业的发展方向为自己的发展目标,探索顾客深层次的需求为自我的发展使命,同时在集团内又向下提升与拉动朗泉与巴比娜美服务与发展。碧贵源自诞生起,就以不凡的姿态与惊人的速度屹立于中国的美容界,它将以打造顾客心灵的“家”为自己服务准则,以引领美容业发展为自己的使命!

    巴比娜美是美容行业服务细分的产物,它更精准地定位于中偏高层次的需求,以顾客安心、服务舒适为发展理念,并不断地伴随经济发展顾客美容需求发生变化而进行自我升级,来满足经济下的心灵与美的需求!巴比娜美品牌运营总部在首都北京,它将是集团今后规模发展的主要品牌,也将越来越多地服务于中国的爱美女性!

    天鑫汇集了众多美容界的专业精英人士,拥有坚实的技术力量、优秀的管理团队、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集团拥有公正、公平与公开的人才晋升机制,用人为贤的人才任用准则,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人才培养原则。有一套由学徒到美容师,再到分院经理,进而晋升总部经理、品牌运营副总,最终致市场营销副总的成熟人事管理流程,有员工、股东与公司一起分享发展成果的机制,这些都是天鑫赖以长久发展的法宝!

    我们深刻的知道:服务的价值在于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因此,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了解和发掘客户的现实和潜在需求,从而为客户设计最贴身的服务方案!专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经济基础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使我们立志于将天鑫打造成为中国美容消费者最信任、最喜爱的品牌!

  我们执着于美容事业,以创新为理念,探索天鑫经营新模式是我们工作的全部,引领行业国际化品质和精湛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天鑫愿与您携手,共同打造精致容颜,将美丽撒满人间!

    

    为了有更好的应聘效果,请各位应聘者直接电话或邮件联系,进行交流与沟通,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余先生     057185774411

     email:yulimin@temsin.com

    http://www.pno-china.com/

    http://www.latruen.com

   注:您可以登陆公司网站直接投简历,在网站上投放的简历我们会优先您联系,或都发通过自己的邮箱发邮件至latruen@126.com,而不要通过138job网站发送。

    另外无论哪种方式,都必须留下您的电话号码,不然无法与您联系,谢谢!



    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同行业具有竟争力的薪酬,具有可预见性的职业晋升希望!对公司经营及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员工将会拥有公司期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4/4/16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