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睿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多种

诗意生活  美丽女人————  

      睿慈生物旗下香伊私家会所由女子美容行业资深专家投资组建,集美容、芳香SPA、美容产品护理、护肤、美体、瘦身于一体,提供针对爱美女性的专业服务,以创造和传播美丽为己任的美容机构,室内及周边社区环境高雅。机构引进全线植物美容概念,主推国际品质的进口草本香薰及以矿物元素为主要材料的美容产品,产品品质及纯度达世界级领先水平,从根源上杜绝了现代大工业化产品对女性的潜在损害。
      睿慈生物拥有多种高科技医疗仪器,针对祛斑,色素管理,抗衰有杰出功效。公司以提供高品质高水准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为宗旨,高品质的服务在提高客户美誉度的同时也给员工创造了一个宽广的发展空间,精油、中医辨证、独特的推拿手法、力求发展的分支机构,在传播美丽的同时也锻造自己的美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4/1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