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美导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佛山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7.21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导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本人要有上进心、事业心、责任心,宽容心,创新心,仁心。对自己定位明确以及选择所属公司非常严谨要求,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
1、具有优良的德行、个人气场强,谈判力强。
2、本人寻找企业就像找老婆"老公一样严谨的人。你可以加入郝莲娜大家庭。
3、性格活泼开朗,具有效的沟通能力,演讲能力,良好的空杯心态;你可以加入郝莲娜大家庭。
4、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想挑战自己,你可以加入郝莲娜大家庭。
5、销售能力强; 具有实战经验,你可以加入郝莲娜。
6、想成为一家公司的股东,你可以加入郝莲娜。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高薪,待遇好,美容导师,广东,广州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美导广东佛山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佛山招聘美导”的信息由上海郝莲娜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佛山美导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