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客服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0.27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客服经理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本人具有上进心、事业心、责任心,宽容心,创新心,仁心。对自己目标定位明确,选择所属公司非常严谨要求,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让我们一起在郝莲娜实现梦想。
1、具有优良的德行、个人气场强,谈判力强。
2、本人寻找企业就像找老婆"老公一样严谨的人。你可以加入郝莲娜大家庭。
3、性格活泼开朗,具有效的沟通能力,演讲能力,良好的空杯心态;你可以加入郝莲娜大家庭。
4、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想挑战自己,你可以加入郝莲娜大家庭。
5、销售能力强; 具有实战经验,你可以加入郝莲娜。
6、想成为一家公司的股东,你可以加入郝莲娜。
客服素质要求
1、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2、熟练的业务知识。
3、耐心的解答问题 ,虚心接受批评。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客服经理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客服经理”的信息由上海郝莲娜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客服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