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美容师(成都-高新区银泰中心店)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7.23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待遇水平:8000~14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师(成都-高新区银泰中心店)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用高端的产品、专业的手法为顾客提供美容美体服务。
2.、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服务,保持美容的高水准服务。
3.、定期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客人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4、 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22-35岁,3年以上美容师经验,仪表大方,熟悉美容产品和手法。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
4、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服务品牌:西班牙natura bisse 悦碧施+意大利comfortzone 舒适地带+意大利DIBI+法国LPG等

上班地点: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银泰中心L2层L215-01号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5险1金带薪培训法定节假日三薪底薪+提成保底工资定期团建原装进口高端品牌美容师(成都-高新区银泰中心店)四川成都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美容师(成都-高新区银泰中心店)”的信息由嘉悦国际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美容师(成都-高新区银泰中心店)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