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专业线品牌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8.26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8到45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专业线品牌总监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一、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做好本品牌年度目标计划。
2、负责根据业绩目标计划,做好品牌的销售策略、销售目标及培训安排。 
3、负责指导品牌团队人员的管理及培养,工作监督与指导,带领、指导团队共同完成销售目标。 
4、负责品牌现有客户维护和管理。
5、负责品牌新客户的开发与服务工作。
6、通过市场研究、产品推广和品牌传播等各项工作,系统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品牌形象。 
7、组织研究与品牌相关的市场趋势,收集信息,进行竞争分析与消费者分析等,形成相应的信息资料,为公司营销决策提供依据。

二、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0岁以上,性别不限,形象气质佳。
2、5年以上美容行业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品牌管理及营销策划经验。 
3、熟悉护肤品市场的全盘运作,有成功带团队完成销售目标的案例。有原装进口的高端护肤品牌市场运作经验者优先。 
4、优秀的计划、组织及沟通表达能力,擅长培训。 
5、良好的团队建设与销售管理能力,电脑熟练。
6、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可以不定期出差。

工作地点:深圳
待遇:固定1-2万+提成=年薪30-60万
职位标签

五险一金员工旅游出国机会意外险员工体检生日与节日礼品培训多发展空间大平台大,团队好,收入高差补专业线品牌总监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专业线品牌总监”的信息由嘉悦国际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专业线品牌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