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无尚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商羽OEMODM品牌代加工治疗保健脊椎调衡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上海无尚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徐家汇繁华商业区,在上海松江拥有自己独立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是集药用精油、化妆品、美容保健品研发、制造、销售与教学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公司拥有“商羽”脊椎调衡专用品牌和“无尚今”化妆品品牌。
    2003年上海无尚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脊椎调衡技术引到中国,通过优化专业脊椎调衡技术,创造了一套安全无痛、操作简单、见效快速,深受市场肯定的三合一脊椎调衡治本疗法。 三合一脊椎调衡治本疗法汇集了中医理疗、脊椎调衡、药物修护等原理,成为脊椎歪斜疾病日趋年轻化的克星。因此,三合一脊椎调衡治本疗法是回归自然健康的新选择!
   专业的商羽“脊椎调衡”技术不断创新简化,将“中医理疗、脊椎调衡、药物护理”完美结合,创造了安全、简单、有效的“商羽脊椎调衡治本疗法”,达到大道至简的境界,利于教学推广,传授疗愈之道,把医院的理疗科搬进美容院,突破传统养生行业养生瓶颈. 
    全体无尚今人愿意“用双手为他人送去健康,把生命和爱永远连在一起!”电话15921034088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07/7/16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徐汇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