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施燕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MATIS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年底奖金,员工带薪外出培训

                                   施燕美容简介

    施燕美容(前身为施燕专业美容中心,创建于1990年,具有24年历史,是株洲最早一家经营美容产品及美容服务的美容机构),是一家以美容、美容教育、产品销售及美容管理综合一体的株洲龙头企业。现下设机构有:施燕女子专业美容会所、施燕形象生活馆、施燕专业美容美发学校、深圳施露专业美容美体中心,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
    施燕求特、求新、求人性化,建立起施燕独有的服务品质,先后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首批放心美容院,巾帼文明师范岗、全国百佳美容美发健身综合会所等。在全国各种比赛中获得美容、美发各项大奖。
    施燕形象生活馆坐落于河西繁荣的天健华庭,总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施燕形象生活馆开设以下服务项目:男女士专业美容、泰式SPA、健康减肥。施燕形象生活馆在2010年被评为湖南省五星级美容企业。
    施燕女子专业美容会所坐落于建设中路铁路机械学校对面,是专业的女子美容、美体、SPA会所和减肥中心。  
    施燕专业美容美发学校常年招收美容师全科班、美容师短期班、美容师顾问班,包教包会,100%推荐工作。
施燕形象生活馆         生活热线:22663588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天伦东路189号(原粤华大酒店隔壁)
施燕女子专业美容会所   美丽热线:28243563地址:株洲市芦淞区建设南路17号(铁路机械学校对面)
施燕专业美容美发学校   招生热线:13787833510地址:株洲市天元区天伦东路189号施燕形象生活馆3楼
深圳诗露美容美体中心   美丽热线:0755—83934968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151号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0/1/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株洲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