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怡辉都市健身有限 公司

经营品牌:美容健身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北京怡辉都市健身有限公司(BEIJING YI HUI CITY HEALEN CO Ltd)(简称怡辉)于2000年3月8日开业,是京城首家为追求时尚与健康的人们提供了SPA&健身完美结合的场所,专业性与综合性誉响京城,被评为京城女子SPA的代言人。
    怡辉座楼于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长城饭店东侧)伯宁花园AB座中心大堂,总面积2600平方米。
    勤劳诚信的怡辉人坚持自身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的专业服务技术,星级创新的养生健康,美丽同行服务的新思路,2010年与世界最顶级富有盛名的德国抗衰老中心四季医院合作,2013年又同享誉欧洲的德国顶级护肤品牌revidem有限公司签约,实现了高科技与天然保养品的完美结合。在实现了让东方女性同步享受到世界新护理技术及产品的同时,有紧跟世界美容潮流,赢得了无数女性赞美和喜爱。为中国美容业开创了最崭新、最时尚、最科学的新市场。
  怡辉座落于北京朝阳区麦子店街(长城饭店东侧)伯宁花园A、B座中心大堂。总面积2600平方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0/3/8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