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院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8
美容院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招聘职位要求 
一、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地点:广州番禺莎瑞兰美容养生馆
莎瑞兰美容养生馆是玉芊婷公司直营店,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海傍地铁站站台前临街二层02铺,位于亚运城广场,旺区,面积138平方,5房7张床,店铺装修时尚大气。
二、职责说明:
1、协助公司制定莎瑞兰美容养生馆整店全年业绩规划,并确保业绩规划的实施和完成;   
2、将每个月的业绩目标和消耗目标落实到销售顾问,督促顾问将业绩目标和消耗目标落实到整店美容师,并督促目标的完成;
3、制定全店所有日常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带领店员完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售能力。 
4、与销售顾问做好A类顾客分析,确保每月大单实现;
5、听取顾客反馈意见,解释门店的服务标准,与同事共同制定改善服务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7、督导日常工作,保证店内各环节正常营运和高质量的服务;  
8、定期培训员工,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提高服务素质;  
9、负责各岗位的排班,员工的行为考核和监督,培育店员的敬业精神,合理使用人才。 
二、任职资格:  
1、女性,年龄25岁-38岁,五官端正,形象大方,气质良好,具有管理魄力及亲和力;  
2、曾任大型美容养生会所店长一职3年以上,在娇雪贝儿、克丽缇娜任职过店长的优先考虑。
3、具备美容师中高级技能职业资格或相当于中高级美容师资格; 
4、精通美容养生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精干的销售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热爱美容行业; 
5、具有良好的业务、营销协调能力;性格开朗、认真负责、诚心敬业、踏实肯干,执行力度强; 
6、具有强大的正能量,带出一支具有战斗力的团队,擅长调动美容师的积极性,创造优异的业绩。 
四、公司福利:
提供住宿(环境优美)、购买保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晋升空间大
五、薪资
待遇优厚:月薪超1万
底薪+高额提成+店业绩达成奖金(月度、季度、年度)

有意者来电咨询(陈先生18925032331,杨小姐18925092839,公司电话020-83540683)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月薪过万美容院店长广州番禺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番禺区招聘美容院店长”的信息由广州市玉芊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番禺区美容院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市玉芊婷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1-07-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