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总部招聘部直聘
联系人:戴经理15715718683(微信同号)

美容师/顾问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
2、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3、完成领导安排的事物。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在18到35岁之间;
2、有一年以上美容美体/纤体经验者优先考虑。
3、沟通理解能力强、技术手法好,有服务意识;
4、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5、有美容师资格证术或者中医证书优先。

工作时间:三班制(9小时)月休四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5天。
薪资福利:5000-10000,五险、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伯乐奖、父母养老孝顺金、年终分红;
工作地址:整个杭州地区就近分配直营店

店长薪资10万保底,具体面谈。

公司介绍:
静博士2003年在省城杭州创设的一家大型综合性美容养生连锁机构,以“精心关怀”为服务理念,目前以集团化运作,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国医馆,美容用品公司,并拥有基础教育的养生美容学校,行业美业大学平台及IT子公司,服务规范,产品体系完善,是全国美容行业中知名度较高的独立连锁机构,是浙江健康美业的领军品牌。目前在浙江省内有近60家直营门店,3家静港医疗美容中心,1所静博士美容养生学校和一所静博士企业大学,分布在杭州、宁波、绍兴、富阳、萧山,柯桥等地。(杭州基本每个区域都有直营门店)今年正筹备30家直营门店,目前已陆续开设3家门店。
规划:
1、如果你有梦想、有激情、想挑战、静博士欢迎你;
2、如果你对工作有一种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而且做一件事就要坚持到底决不会轻易放弃,与别人的沟通能力比较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静博士欢迎你;
3、如果你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面对困难不会轻易退缩,观察能力强,能够发现一些细微、内在的东西,做事情态度严谨、认真负责,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去静博士欢迎。
备注:小老板计划 “静博士出钱,你来当老板!”企业的每个员工,只要有能力、有勇气,都可以通过规范的形式成为门店的股东,然后以一定比例的收益获得每年的分红。静博士给每个员工均等的机会,无风险支持投资员工创业。在这里,我们不只是同事,也可以是好朋友,这里会是您的第二个家庭,也是您发展您的事业的好平台,公司将提供无限!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分红/合伙人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月薪过万美容师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杭州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杭州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2003-06-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