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艾 菲芭 美容服务连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专业美容院光电仪器医疗美容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社保带薪年假

集团简介
引领时尚,美丽殿堂筑梦者
Guangzhou Beauty, Shining China
                                       ——大艾集团
生命不息,追梦不止。2004年,创始人——覃华女士怀抱“成为中国最具声望的美容服务品牌”之宏大梦想,潜心打造中国美容连锁品牌——IVYSPA艾菲芭。
十二年来,艾菲芭一直秉承“顾客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风雨兼程。艾菲芭打破传统模式,将美业与互联网完美融合;厚积薄发,赢得众多行业资源,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截至2017年2月,艾菲芭已有26家直营会所,并成长为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广州为你见证美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艾慈荟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市投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艾菲芭美容化妆培训学校、美伊贝蒂品牌、医学美容医院、i美咖啡等众多优质项目。
未来,大艾集团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继续引领时尚,成为伟大的美丽殿堂筑梦者,永不止步。
WITNESS是集团基于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下应运而生的轻时尚、功能快捷连锁美容新品牌,属广州为你见证美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轻光电为主营服务,以光学美白为品牌定位,市场定位基于传统美容与医学美容之间的中间市场、过度市场、新兴的空白为市场,以25-35岁的城市中产阶级为目标人群,立足于城市的上传、商圈、写字楼以及年轻化社区,WITNESS推崇以自由透明、舒适快捷、科技安全的方法和个性化体验,凸显每一个客人独特的自然美。


员工福利
保险保障:公司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与企业员工签署正式劳动合同,并为员工购买社保或意外保险;
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每年定期调薪;月度奖励24项、年终奖或年薪制;优秀员工可获旅游大奖、房车基金大奖、获得股权;
食宿提供:每天免费提供两个工作餐(午餐&晚餐),员工可享用配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等生活设备齐全的优越小区住宿(注:仅限门店岗位)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9小时/含午餐时间,每周休息一天(门店员工)
休假安排: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和婚假、产假、丧假等;
公司股份制:你也可以实现企业主人的梦想和荣耀!
员工活动:每年8月员工文化节、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团队聚餐、户外活动,定期与外界举办联谊活动等;

现诚邀有志于美容连锁发展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
加入我们的团队,您不仅能获得实现个人价值的机会,还享有丰厚的薪酬待遇及职场规划、社会保险、业绩奖金、外出培训、学习成长机会。
加入我们的团队,您将能够与中国美容行业极富生机与活力的艾菲芭团队一起,实现您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理想!
   大艾集团辉煌的发展前景将是您施展才华的理想舞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6/2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