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卉祥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泊V玛俪珈兰 BHK美诺诗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社会保险

 
    卉祥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美容教育、连锁经营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 
   泊V ,一个安全有效的养疗结合的品牌,一个真正让皮肤达到持久的水嫩白皙的专业护肤品牌。
   卉祥国际(香港)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数位国际权威技术专家携手资生堂总工程师倾力研发,多年实践经验和反复的临床实验,造就了泊V 卓越的品质。泊V专家们对产品原材料进行了严格意义上的挑选,在恒温下稳定测试,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特点研发出了最优良的专业预疗、治疗、保养系列产品,专业预疗保证了治疗和保养更安全更有效;健康有效的祛斑,完全解决了色斑的困扰;配合高效的保养,让皮肤真正达到永恒的水嫩白皙。
均衡、平衡的意思,指的是一种状态……
--世界万物都处于一种状态中,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平衡。
--天地之间达到平衡,才会有风调雨顺、万物更新;
--生态达到平衡,才会有生命的正常延续;
--生活达到平衡,才会有幸福、快乐;
--思想达到平衡,才会有平和、淡定;
--皮肤也需要平衡! 
   泊V倡导“均衡美白,健康持久”的美容理念,就是要提供一种让皮肤达到平衡状态的美容方式,一种在有效治疗与持久健康美丽之间的平衡状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3/9/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