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导老师岗位职责:
1、核心职责是做好区域内门店的消耗工作,去库存化工作,进而提升门店销售业绩。
2、配合区域主管做好达成业绩目标,在区域主管空缺时,行驶区域主管之职责。
3、培训并考核美容师产品的知识掌握、销售技能、操作手法技能。
4、培训新产品新项目。
5、辅助店内拓客和销售。

要求:年龄22-35岁,有1-2年美业经验。热爱营销工作、有团队管理能力。能够策划和组织各类促销活动。良好精神面貌,人品端正、气质佳,勤奋刻苦有上进心。 性格活泼开朗,善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有培训及管理美容店相关经验优先。 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保守美容院机密,严禁外传!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包吃包住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美容导师湖北宜昌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宜昌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广东景翔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宜昌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美容师面议

湖北宜昌|洋洋美容养身馆
广东景翔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02-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