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妍雅集专业护肤水疗中心

经营品牌:ILLYSSIA
社保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Since its establishment in 2000 in Shanghai, Rubis Spa, with elegant environment, professional beauty technology, excellent beauty products, advanced beauty equipments, attentive services and perfect club-house system, has grown into a professional leader in skin care and Spa in prime location of Shanghai, Tianjin, Suzhou, Dalian and Jinan with six branch companies and 13 retreats, and awarded Shanghai Top Spa in 2010 and 2011 by TIMEOUT Shanghai.
    上海尊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丽妍雅集”是具备国际品位的高端SPA品牌,自2000年9月在上海成立第一家水疗中心以来,以“高雅的环境、专业的美容技术、顶级的美容产品、先进的美容仪器、殷勤的服务、完善的会所制度”赢得了客户的赞誉,确立了丽妍雅集在美容护肤行业高端消费市场的主导地位。
    2011年5月26日,丽妍雅集在五十家入选高端SPA品牌中脱颖而出,再度成功蝉联《TIMEOUT上海》杂志所颁发的2011年度上海最佳SPA和最佳纤体SPA两项桂冠。
    “丽妍雅集”不仅覆盖了上海人民广场、淮海路、新天地、徐家汇、静安寺、莘庄、八佰伴、宝山等繁华商圈,而且还在天津、苏州、大连、济南等地标性豪华商场完成了商业布局,截止目前已经开设了6家分公司和13间门店。
    丽妍雅集选用高端的美容仪器和产品,并多次邀请欧洲美容专家来沪传授先进的美容技术和观念。丽妍雅集不仅是专业的美容中心,更是纯女性的会所。我们经常为会员提供精彩的时尚社交活动,专业与优雅已成为丽妍雅集的代称。
    公司直营店:港汇店(徐家汇)久光店(静安寺) 力宝店(淮海中路)中环店(淮海中路)1885店(八佰伴) 企业天地店(新天地) 嘉里店(花木路) 仲盛店(莘庄) 安信店(宝山) 苏州店(久光百货) 大连店(久光百货) 济南店(恒隆广场) 天津店(久光百货)
    有意者可电话咨询9:00-20:00,鲍小姐 021-53965795转122 /13817007165 , 面试时间9:00-16:00至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2102室参加面试,长期有效!
    公司网址:www.rubis.com.cn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8/1/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黄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