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千邦化妆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旗下品牌:法国蒂奥佳人资生堂草本樱花法国兰蔻姗蒂亚娜台湾亚健康大能酵素法国玳莎金美人减肥玫瑰媛生殖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

  陝西千邦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推广于管理,销售,服务为一体,不断的追求卓越,奋力于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以自己多年精糂的经验和专业独到的服务以及国际知名品牌的签约,使千邦公司成为引领美容行业的娇娇者,同时把西方先进的管理模式及营销理念和引领科技潮流的美容仪器带给美容行业。

旗下品牌:法国蒂奥佳人、资生堂草本樱花、法国兰蔻姗蒂亚娜、法国兰蔻奇迹、台湾亚健康大能酵素,法国玳莎,金美人减肥,玫瑰媛生殖等,引进的品牌均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技术,以天然植物为基础,用高纯度成分研制了不同皮肤所需的专业产品。同时纷至沓来的高级美容院加盟也是我们的力量源泉和品质的见证。公司业务以覆盖全国,有一支训练有素的营销团队和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一改传统的销售,服务系统模式,让销售商和美容院不仅能迅速增加销售额,更能取得快速长远的发展。

千邦公司秉承真诚的服务,以“由内而外”的生物原生态,养,疗,调为美容理论,追求卓越的品质为宗旨以带给天下人健康美丽为使命,孜孜不倦地向中国最卓越的化妆品生产商目标迈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5/10/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