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大区销售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2.03.09 招聘人数:5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3到35 待遇水平:3000~44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大区销售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加入新天地,挑战高薪极限!给你无限释放的快乐工作空间,等待您的加入! 
薪资保障:4000-10000元/月,上不封顶。 

*Key Job Accountabilities 主要职责: 
1、负责区域内新客户的开发 
2、负责区域内老客户的客卿维护 
3、完成公司每月下达的额定任务 

*Preferred Candidate Profile 对候选者要求: 
1、有过销售经验或想从事销售工作者 
2、勤奋、踏实 
3、需要省内出差 

*薪资: 
底薪+销售提成+社保补助+商业保险补助 

*员工福利Employee benefits 
倡导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相亲相爱一家人 
1、 带薪假期:除法定节假日外,入司满一年以上员工享有:婚假、产假、陪产假、年假、慰唁假等带薪假期。 
2、 亲情礼金:为入司一年以上员工享有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疾病慰问金、亲属丧葬金。 
3、 节假日礼品:中秋节、端午节、春节均为每一位员工准备节假日礼品。 
4、 生日会:公司定期举办生日聚会并为每一位员工赠送精美生日礼品。 
5、 公司旅游:每年8月公司创立月,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旅游。 
6、 奖励旅游:不同部门给予不同奖励制度,奖励员工到国内及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欧洲等国外旅游。 
7、 员工内部申购:公司员工以优惠价格享有公司产品内部购买折扣。 
8、 员工宿舍:为需要提供住宿的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9、 员工体检:每年度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10、社保福利:正式员工享有社会保险福利补助。 
11、商保福利:市场部门正式员工享有商业保险福利补助。 

如果您有梦想,如果您敢于挑战高薪,如果您充满激情,不敢平淡,如果您乐于尝试,如果您渴望不断成长,那么——这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平台!下一个奇迹就是您! 
加入新天地!您将获得 —— 
l 优秀的企业文化——"诚信为根、服务为本,共享双赢,追求卓越。"是我们文化的核心; 
l 良好的成长平台——轻松做市场,轻松晋升为行业精英; 
l 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内部晋升制度,只要您有梦想,这里就有舞台; 
l 有竞争力的薪资——激励型薪酬,上不封顶; 
l 完善的福利保障——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团队奖金、员工旅游等; 
l 健全的培训机制——入司、岗位、进阶、外部等多样培训内容伴随您始终; 
l 良好的团队氛围——团队协作的工作氛围,给您家一样的感觉; 
l 人性化管理机制——以人为本,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大区销售经理湖北武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大区销售经理”的信息由武汉市新天地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大区销售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