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医美客服专员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2.07.03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5000~1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客服专员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1、负责美容院合作店的维护 2、定期下店合作美容院 3、具有很强的开阔能力,开阔新市场,发展新用户,增加分期单量 4、据业务需要,推广产品市场合作,增强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5、能够与其他同事共同合作,充分把握客户需求,发掘潜在用户 6、收集和分析市场数据,定期反馈最新信息。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医美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美容整形相关行业销售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销售技巧。 4、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5、积极热情、敬业爱岗、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抗压能力。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医美客服专员湖北武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医美客服专员”的信息由武汉市新天地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医美客服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