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畅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意大利.缇拉苏法国.蔻兰朵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上海畅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畅翔生物科技集团作为在中国大陆美容事业发展总部。在集团总部的技术、管理支持下公司已发展成一个集生产、营销、策划、服务、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

      公司坐落于繁华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并分别在浦东经济开发区和松江经济开发区拥有占地面积共12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作为产品生产和包装基地。公司拥有总部分派的专业科研工程师和一支优秀的技术队伍;加上工厂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是产品质量过硬的坚实后盾!



      公司品牌TERASU (缇拉苏)是香港总公司与罗马MINTO研究所五年时间的呕心沥血之作。专为亚洲人皮肤设计的专业护肤品。品牌分膏霜、精油两大部份。包含了从脸部到身体十多个系列,近一百五多个单品,三十多种大小套组供选。集功效和保养于一体。产品因价位适中、质量过硬、包装高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亚洲等多国的畅销品牌之一!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广大爱美女性,更好地为美容院经营者提供优质产品,公司以“ 天然绿色美容;精致健康生活;全方位打造优雅品位女人!”为经营理念,制定科学完善的代理加盟体系;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创美业辉煌!为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规范发展作应有的贡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05/6/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徐汇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